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召开“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2022-09-09 17:13:26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为进一步推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机关“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工作整体水平,9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举办“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909171126.jpg

培训会围绕“衡阳群众”志愿者组织的定义、精神、应具备的素质、志愿者职责任务、志愿服务内容、志愿者及志愿团队注册及管理、志愿项目建立和发布、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服务时长记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正如火如荼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体“衡阳群众”志愿者要积极融入创建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衡阳群众”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作用,规范化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的综合素质,切实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水平;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实效,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