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华榕带队赴祁东县开展湘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
2022-11-10 08:57:44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11月9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主委、衡阳市审计局副局长何华榕带队赴祁东县开展湘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祁东县红旗水库、曹口堰水库,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祁东县饮用水源保护地水质信息公开、饮用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并就如何防控环境风险隐患进行了相互交流。

何华榕充分肯定祁东县在湘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饮用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全方位、全过程、全地域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要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多做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政策宣讲工作、正面引导工作,切实提高水源保护地区群众保护生态环境、集约利用水资源,共同守护好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片2.JPG

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副主委彭扬春,机关干部及社内部分专家社员参加调研。祁东县副县长刘卫华陪同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