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赴松木经开区开展湘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
2022-11-11 20:08:26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率民主监督调研组赴松木经开区开展湘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松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南恒陪同调研。

IMG_4506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建滔实业有限公司、湖南福邦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过看现场、问问题、提建议的方式详细了解松木经开区工业污水处理达标排放、水资源集约利用等工作情况。

IMG_4517_副本.jpg

倪亮亮充分肯定了园区企业在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发展理念过程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园区企业将湘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为衡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生态保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社市委也将继续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交流,形成多方共同参与湘江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局面。

社市委副主委彭扬春、机关干部及社内部分专家社员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