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骨干(新)社员培训班
2022-11-18 15:39:10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蒋勇

11月17日至18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骨干(新)社员培训班在耒阳市顺利举办。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何华榕,中共耒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颜洞宾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全体学员合影.JPG

社市委会主委何华榕在开班仪式中寄语广大社员,希望全体社员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衡阳的发展目标,积极履行党派职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九三学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全面提升社员的综合素质,本次培训特邀省、市多位领导专家为社员授课。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在专题讲座中,详细介绍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重要地位和作用,并深情回顾了中国多党合作的发展历程。衡阳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健骅则以《民族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三个全面”的角度,系统分析了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16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社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肖泽辉从九三学社的建立与发展等四个方面,带领社员们回顾了九三学社波澜壮阔的发展史。社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袁卫国结合自身体会,从反映内容、用稿基本标准等方面,同大家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提案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图片2.jpg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副主委陈忠文、王震、彭扬春,部分社员代表及2022年度新发展社员约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