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贺新岁 春联纳祝福” ——市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春联万家”文明创建活动
2023-01-13 16:54:46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3日,市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在高新区新桥社区开展“春联万家”文明创建活动,邀请书法家现场为社区居民送春联、福字。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九三界别政协委员、社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315590637.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为社区居民写福字、写春联,送上春节美好的祝福。一个个圆润饱满的福字,一句句喜庆吉祥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11315590626.jpg

 “今天收到的春联和福字很有意义,我非常喜欢手写的春联,和买来的春联感觉完全不同,充满了年味”一位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说。

 春联红彤彤、关爱情绵绵。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200余幅,提升了居民的节日氛围感,增强了居民的文化归属感。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