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珠晖支社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3-02-23 17:03:00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欧阳菲

2月22日,九三学社珠晖支社联合珠晖区湖北路社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图片1.jpg

活动现场,来自珠晖区妇幼保健院的社员们热情、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100余位居民测血压、测血糖、量身高、称体重,对居民检查结果进行了详尽认真的解答,对各种常见病的诊疗及预防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向前来就诊的居民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00余册。

图片2.jpg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但解除了部分居民疾病隐患,同时也强化了居民卫生健康意识,使他们认识到日常预防疾病的重要性。九三学社珠晖支社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身边事。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