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蒸湘区工委开展“送温暖,共建同心美丽乡村”扶贫助残慰问活动
2020-09-23 08:03:12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尹慧

蒸湘2.jpg

为积极响应蒸湘区委统战部关于“共建同心美丽乡村”的号召,加大扶贫助残力度,9月22日上午,民革蒸湘区工委主委联合蒸湘区委统战部深入蒸湘区呆鹰岭镇同溪村开展“送温暖,共建同心美丽乡村”扶贫助残送温暖活动。

在同溪村村部,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十名残疾贫困户。慰问组与残疾贫困户们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享受政策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加强信心、主动作为,争取早日过上富裕的生活。慰问组还为每一位贫困残疾人送上500元慰问金。

蒸湘.jpg

蒸湘区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及民革蒸湘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慰问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