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组织老党员参观衡阳党史馆
2021-10-14 11:06:47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金秋十月秋意浓,丹桂飘香话重阳。10月13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革衡阳市委会组织老党员参观衡阳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接受红色洗礼。

IMG_9652.jpg

     走进党史展陈馆,“衡阳党史百年展”的丰碑熠熠生辉。《衡阳党史百年展》分为“革命——只要主义真”“建设——峥嵘岁月稠”“改革——风来满眼春”“复兴——奋进新时代”“人物——万里衡阳雁”五个篇章。展馆中,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衡阳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和衡阳仁人志士的奋斗历程和开创的辉煌业绩,衡阳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现状和前景。大家边走边看,被馆内丰富的展陈所深深的吸引,被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和牺牲奉献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将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先辈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衡阳市的经济发展作贡献。

党31.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