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走进联点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2022-04-17 10:40:09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为扎实推进衡阳市文明创建工作,4月15日,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一行走进联点社区——张家山社区,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和党建工作,并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恳谈,了解社区在基层党建、平安建设、创文创卫等情况。

IMG_1537.jpg

      在张家山社区服务中心,袁国华一行参观了党建文化走廊、社区志愿服务站等。恳谈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易云燕详细介绍了社区创文宣传教育、卫生治理、疫情防控及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创文工作构想。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联点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高效推动创文工作有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1547.jpg

     袁国华表示民革市委会将服务于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大局,责无旁贷加强与张家山社区的联系与沟通,补短板、破难点、抓重点,完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丰富开展文明创建各项活动,抓好各项工作部署和落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民革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