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2022-05-07 16:26:26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5月7日上午,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在大湘公益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吉顺为工作室揭牌。

肖吉顺一行参观了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和大湘公益服务中心,仔细查看工作室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管理制度、履职内容和工作计划,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IMG_1738.jpg

     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参与人员以衡阳市民革界别委员为主,共25名政协委员入驻工作室,将采取界别政协委员与群众相互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协商监督、汇聚智慧力量、广泛凝聚共识、开展便民服务,将工作室打造为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

    

IMG_1796.jpg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工作室入驻委员等围绕发挥委员工作室平台作用、提升履职效能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民革衡阳市委会有关领导指出,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迈向新台阶。希望工作室突出民革特色,发挥界别优势,促进政协委员履职工作便捷化、常态化、规范化。

肖吉顺对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履职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结合民革实际,充分发挥民革工作专长和资源优势,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把委员工作室搭建成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积极发挥大湘公益和驻地社区及居民的作用,整合各方面资源,推动委员学习常态化,线上线下学习常态化;当好社情民意的收集员、促进和谐的调解员;推动委员活动多样化,争当全市示范性委员工作室。

      民革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袁国华主持揭牌仪式,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民革界别委员共二十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