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抗战胜利纪念日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2022-09-03 18:43:42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恰逢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民革衡阳市委会联合融冠集团、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衡阳分中心、市星光爱心会、大湘公益开展“致敬抗战老兵•弘扬爱国精神”慰问抗战老兵活动,上门走访慰问18名抗战老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903171515.jpg

      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带队上门看望了抗战老兵冯立正和曹奇杰。两位老兵虽然都九十多岁了,但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袁国华详细地询问老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老兵们的抗战经历,并表示抗战老兵为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民革衡阳市委将持续为抗战老兵提供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为老兵们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03171624.jpg

       2011年以来,民革衡阳市委一直坚持把关心关爱抗战老兵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时刻把抗战老兵的生活状况和身心健康等记挂在心上。每年的端午、中秋、重阳、春节等重大节日,成为民革与衡阳抗战老兵们的一个特殊约定,每一个传统佳节,民革市委都会组织民革党员、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去抗战老兵家里慰问,与他们共度佳节,共享团圆,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