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开展重阳节茶话会
2022-09-30 21:49:45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璋祎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国庆节与重阳节相逢,9月30日下午衡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在统战大楼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金秋颂重阳”茶话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退休老干部参加。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30214122.jpg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感谢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爱,他们讲述了自己的驻会工作经验,分享了退休后的精彩生活,同时对市委会机关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各党派专职副主委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干部优良的工作作风,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悉心听取老干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五种能力”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党派成员。

微信图片_20220930213542.jpg

       唐盛军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各位老干部送去节日的祝福。他指出,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各民主党派要高度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不折不扣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老干部安享晚年提供保障、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微信图片_20220930213456.jpg

      各党派专职副主委、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