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赴蒸湘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2022-11-03 17:53:29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11月3日,民革衡阳市委会赴蒸湘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蒸湘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冯时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湖南俞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雨母山污水处理厂、红湘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生活污水处理、垃圾分类处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介绍了一年来民革衡阳市委会开展湘江生态环保民主监督的基本情况,反馈了民主监督成果落实情况。蒸湘区人民政府及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对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水环境治理、城镇污水处理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市、区两级职能部门对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现场办理。

IMG_2579.jpg

   民革市委会相关领导对蒸湘区在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各单位对民主监督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充分认识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摸实情、建真言、谋良策,要通过及时发现问题,形成有效监督,推动生态环保工作落实做细;要抓好统筹协调,畅通信息渠道,加强部门联动,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推动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助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