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民来衡调研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
2022-11-22 16:57:45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11月2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李民一行来到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调研工作室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IMG_3134.jpg

     李民一行现场查看了工作室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驻室人员、活动组织、履职尽责等情况,认真查阅了各项工作制度、值班台账和委员履职活动档案及线上委员工作室实时运行数据,听取了委员工作室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委员履职视频。

IMG_3155.jpg

        李民充分肯定了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所取得成效,他认为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既凸显了委员的界别特性,将党派工作与政协履职相结合,又整合了党派和委员的资源优势和专长,把服务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履职活动有特色、有品牌的。工作室的“微管理” “微团队”“微协商”“微服务”建设和委员履职档案实行“一人一档” 很有特色和亮点,值得学习和借鉴。

IMG_3206.jpg

 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于2022年4月成立,入驻省、市两级政协委员25名。工作室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抗战老兵、烈士家属、春蕾女孩、留守儿童活动,建立了委员与烈士遗属结对子、认亲戚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法律、医疗、社会服务人才资源优势,开展法制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并多次为群众提供义诊义检、健康咨询服务。工作室建立委员履职档案,大力推动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建设,线下委员工作室每周五值班,线上委员工作室365天值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微协商”,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了一批民生难题,办成了一批民生实事。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