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3-01-09 23:51:57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9日下午,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一行深入蒸湘区联合街道张家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进家入户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IMG_3240.jpg

    “身体怎么样?”“要注意保暖防寒。”每到一家,袁国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所面对的困难,勉励他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以乐观心态战胜困难、创造美好未来。

IMG_3265.jpg

      唐贤元因患病需长期服药,袁国华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就医是否方便,嘱咐他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在精神上多关怀,在生活上多照顾,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生活质量。

IMG_3287.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民革衡阳市委会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