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迎春 民革衡阳市委会开展送春联活动
2023-01-16 16:56:28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笔墨凝书香,新春送祝福。春节将近,年味渐浓,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16日,衡阳民革书画院联合金山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当地居民现场书写春联、福帖等。

微信图片_20230116164605.jpg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到处弥漫着淡淡的墨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楷书、隶书、行书跃然纸上,一幅幅蕴含寓意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美好祝福的“福”字诞生,既喜庆又充满福气。闻讯而来的群众络绎不绝,有的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字样请老师写,有的则从现场写好的春联中选择中意的带走。大家边欣赏、边观摩,持春联,笑逐颜开,红彤彤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活动现场年味十足。

微信图片_20230116164542.jpg

     以笔墨承载祝福,用春联传递温暖,送春联活动是民革衡阳市委会近年来坚持的传统,每年衡阳民革书画院都会开展书法进社区活动,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书法艺术的魅力,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G_3368.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