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召开十五届六次(扩大)会议暨总结表彰会
2023-02-17 17:29:54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2月17日上午,民革衡阳市委会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十五届六次(扩大)会议暨总结表彰会,民革衡阳市委会副主委袁国华、金姗姗、游春华、许鸿,市委会二级调研员郭露璐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袁国华主持会议。

_I0A037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革十四大精神。

大会作了民革衡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2年,民革衡阳市委会在民革湖南省委会和中共衡阳市委坚强领导、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精神,按照“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部署,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有力巩固民革特色工作,不断完善自身建设,高质量完成了全年工作,展现了衡阳民革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2023年民革衡阳市委会将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持续围绕衡阳“中心化”进程,深入调查研究,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做深做实社会服务,助力海峡两岸交流,用“实干”推动衡阳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踏上新征程。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创先评优先进集体、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信息和统战理论研究等工作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及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围绕市委会重点工作及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市委会有关领导代表衡阳民革全体党员向困难党员王东洋捐赠爱心款68622.66元,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民革市委会市委委员、工委和支部主委、组织委员,省市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