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3 09:21:09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周连武

    惠风和畅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植树节,也是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逝世纪念日,为传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精神,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民革衡阳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和华新总支党员赴湖南同心劳动实践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3092009.jpg

     植树现场忙碌而有序,大家两人一队或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树苗、踩土定植、浇水培土……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每个环节衔接有序,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力争多种一棵树、多植一片绿。为提高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旁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在一片明媚的春光中,一株株嫩绿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摇曳多姿,展现出勃勃生机。

微信图片_20230313092043.jpg

   “植”下树苗,“树”起精神。志愿者们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一棵棵果树满是欣喜,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荫及子孙的好事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宝贵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

微信图片_20230313093058_副本.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