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2 21:43:04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3月22日下午,民革衡阳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22214808.jpg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历史性盛会,为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凝聚了磅礴伟力。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为在新征程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衡阳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共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胸怀“国之大者”、呼应民之关切、彰显使命担当,充分突出民革在社会和法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三农”等领域的特色优势,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在新征程上干出衡阳民革新样子,为助推衡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革衡阳市委会副主委袁国华、金姗姗、许鸿,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民革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