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雨母 爱暖乡童
2023-05-29 16:05:43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尹慧 冯枥莹

    去兴趣班里学乐器,去少年宫练合唱,去美术馆看展览……这些城市里的孩子觉得稀松平常的事情,对于乡村地区的学生而言却显得弥足珍贵。如何发挥民革党员自身优势在乡村教育振兴上发力?民革蒸湘工委积极探索引导社会关注、整合社会资源为乡村教育聚力、赋能的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30529155951.jpg

     

      民革蒸湘工委成员利用自身人脉资源优势与工商界、教育界等知名人士、企业家沟通交流,在师资力量和硬件设备支持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经过近3个月的筹备,5月29日上午,民革蒸湘工委联合衡阳市女企业家到雨母山镇中心学校举行“践行二十大精神振兴乡村教育公益工程雨母山项目”启动仪式。雨母山镇中心校与衡阳市女企业家商会签定了《捐赠协议书》。女企业家们为雨母山镇5所村小捐赠图书柜28个、儿童读物2000本、电钢琴一台。金鹰卡通幼儿园和彩虹魔法舞蹈学校与雨母山中心校结对子,每周定期给孩子们送上音乐课和舞蹈课。    

微信图片_20230529214027.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213857.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民革蒸湘工委将持续致力于蒸湘乡村教育的发展,挖掘教育振兴新资源,努力打造民革乡村教育公益项目品牌,让更多的乡村孩子们感受社会的关爱、体会教育的快乐。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