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组织开展“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重阳节特别活动
2020-10-24 09:32:15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秋阳高照,温暖宜人。10月22日,组织会内退休老领导、机关老同志、支部老会员赴衡阳国家高新区陆家新区参观考察,开展“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重阳节特别活动,亲身感受衡阳的飞速变化与发展,畅谈对民进建设、对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看法与感受。


IMG_0953.JPG


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晟陪同老领导、老同志、老会员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创新中心、高新区政务中心、企业上市辅导中心、基金广场、高新软件产业园、杉杉奥特莱斯等地参观考察,乘车游览观看了陆家新区的整体全貌。通过实地“走、看、听”,大家真真实实地感受和体会到了衡阳市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飞速发展和家乡市容市貌的巨大变化。


IMG_0981.JPG


参观考察结束后,大家乘车回到民进衡阳市委会机关,廖晟主持召开“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重阳节座谈会。座谈会上,廖晟首先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老会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组织发展、会史工作、文化构建、岳云基地等多方面介绍了衡阳民进七届市委会以来的工作情况与成果业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会员为衡阳民进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衡阳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进步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非常怀念在民进的日子,也表达了对民进、对衡阳发展的希冀与祝福。


IMG_1056_meitu_2.jpg


衡阳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原主委欧阳展之充分肯定了衡阳民进现任市委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江山代有才人出,曾经我们民进在衡阳县清亭村开展的“小清亭大话题”农民减负监督性调研轰动全国,是民进历史上的亮点,更是民进的宝贵财富。希望衡阳民进能够立足自身优势,继续弘扬和发挥民进优良传统,不断创新思路,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衡阳市“一体两翼”发展建设献计献策,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