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袁隆平事迹专题学习会
2021-06-10 17:29:28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微信图片_20210610170451.jpg


6月10日,民进衡阳市委会组织召开袁隆平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重温袁隆平感人事迹,学习袁隆平精神,感悟榜样力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组织观看了袁隆平同志生前影像资料《稻田赤子袁隆平》,了解了袁隆平院士的先进事迹和伟大成就,号召与会人员学习袁隆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

会议指出,要通过深入学习袁隆平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更好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崇德与明理、增信、力行贯通起来;要充分汲取榜样力量,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会员牢记自身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要把对袁隆平的怀念和崇敬,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守望初心,矢志不渝,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为推进衡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