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学习传达衡阳市“干部作风建设年”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
2021-06-24 18:05:10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工作要求,6月24日下午,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衡阳市“干部作风建设年”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4180719_meitu_1.jpg

会上,专职副主委陈静带领与会人员深入传达学习了《“干部作风建设年”行动方案》及相关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干部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现实问题,深入开展调研,了解真实情况,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解决困难,为群众办好实事;以开展“三个建设年”为抓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发挥民进优势特色,为助力衡阳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一体两翼”建设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