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体委员 (扩大)会议
2022-04-28 19:12:35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筱

4月28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出席会议。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静主持会议。

IMG_20220428_090429.jpg

会上,陈淼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随后,陈淼作《民进衡阳市第九届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同时对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及重点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民进衡阳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周湖北在会上作《民进衡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

颁奖合照.jpg

大会对2021年获得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会员,以及2021年在组织、参政议政、宣传理论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7个先进基层组织、25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tang.JPG

唐盛军对民进衡阳市委会2021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希望民进衡阳市委会带领全市民进会员一要坚守理想信念,深化政治交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创新会务机制,强化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市级组织;三要准确把握定位,夯实履职实效,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在履职实践中发挥自身的界别特色,多建富民利民之言,多献发展繁荣之策。

主委.JPG

陈淼表示,衡阳民进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是民进各级组织、全体委员、广大会员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一年,他希望全市民进会员一要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合作初心,明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使命,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要心系发展大局,对标新目标、新要求,集智聚力,发挥优势,创新开展富有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服务百姓、奉献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三要心有使命担当,当好决策智囊团、改革发展行动派和推动落实监督员,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成效,不断推进领导班子建设、高标准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高质量推进机关和制度建设,确保自身建设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需要相适应、与衡阳“三强一化”建设需要相适应。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范志明,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姚博仁,民进市委委员,各工委、总支、支部主委及专职干部,民进身份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专委会主任,监委会成员,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