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暨统战理论研讨会
2022-04-29 15:49:24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筱

为整合民进衡阳市委会资源力量,充分发挥民进衡阳市委会智囊团的作用,4月28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暨统战理论研讨会。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主持会议。

2609b0de46143619522251665bd6b7d.jpg

会议对2021年参政议政、统战理论、课题调研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民进衡阳市委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统战信息、社情民意、会务宣传、主题征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将任务按项目分解,向各工委、总支下达了任务清单,并对如何开展好2022年衡阳民进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统战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30ae9ff357b98f053cb034dd7d17b9d.jpg

陈淼指出,统战理论研究、社情民意、统战信息、课题调研、调查报告、提案建议等是民主党派及其成员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载体,也是会员思想理论素质水平与综合履职能力的重要体现。他强调,要按照“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的总目标和总要求,市委会、各工委、各支部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充分调动所有基层组织和各位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能动性,发挥好专业优势,发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与短板,下足功夫,积极调研,精准建言,努力把衡阳民进参政议政、统战信息、理论研究、社情民意等工作推向新高度,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