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爱意绵绵——“关爱留守儿童,呵护祖国花朵”主题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2022-06-16 18:08:31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筱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优良传统,2022年6月16日,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民进衡阳市委会联合奔立尔教育集团在雁峰区奇峰小学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呵护祖国花朵”主题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向我市7个县市区的偏远山区学校捐赠7801套校服,为2所学校捐赠助学金20万元,合计价值90余万元,向祖国的花朵送上诚挚的关怀和祝福。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出席活动并讲话,雁峰区委书记王燕致辞。

全景1.jpg

仪式上,一曲欢乐的“与爱同行”小儿啦啦操拉开了帷幕,衡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谭小华、雁峰区教育局局长何湘军代表市、区教育系统接受奔立尔集团董事长、民进爱心企业家林强的捐赠牌,随后,“小天使们”用坚强、勇敢、有力的《励志少年功夫扇》和讲出心底最真实的情感《画个中国梦》道出了内心的心声,同时也融进了在场领导嘉宾的心坎。

王燕对奔立尔的爱心捐献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此次爱心捐赠将给孩子们树立学习的榜样,时刻鼓舞着学子们奋勇前进,同时也将在师生心中绽放出一朵绚丽的花,时刻提醒自己要爱岗敬业。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唐盛军提出三点希望,希望社会各界聚众人之力,树大爱之风;希望爱心人士伸援助之手,行至善之事;希望莘莘学子怀感恩之心,立鸿鹄之志。

爱心铸就希望,奉献成就未来。陈淼表示,民进作为以教育为主体界别的参政党,始终关注并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民进界别、人才和智力优势,常年带领会员积极参加公益慈善事业。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祖国添砖加瓦。他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为衡阳的教育事业奉献爱心和力量。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相关成员,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雁峰区委区政府、雁峰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奇峰小学、前进小学、罗家湾小学、五星小学相关负责人,民进衡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民进雁峰区工委相关人员,奔立尔教育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