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率队赴中共衡山县委统战部调研
2022-07-27 11:30:07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7月26日下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率队赴中共衡山县委统战部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共衡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出席座谈会。

IMG_20220726_160523.jpg

座谈中,双方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和职能发挥、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岳云基地的后续管理、对口衡山县开展湘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陆志宏表示,在民进衡阳市委会的领导下,民进衡山县总支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后中共衡山县委统战部会一如既往支持民进衡山县总支的工作,加强联系沟通、搭建互动平台。

陈淼对中共衡山县委统战部长期以来支持和指导民进衡山县总支的工作表示感谢。陈淼说,民进衡阳市委会将继续带领全市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会充分发挥好民进人才优势,关注衡山县老百姓急愁难盼的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民进衡山县总支要主动加强与中共衡山县委统战部的沟通、交流,积极反映情况、汇报工作、做好服务,为衡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