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山县总支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2022-09-01 18:22:16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刘铠铖

9月1日,民进衡山县总支届中调整会议在中共衡山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中共衡山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陆志宏,中共衡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蔚然,民进衡阳市委会副主委周湖北、王琴出席会议。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静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1182624.jpg

会上,陈静对民进衡山县总支届中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王琴宣读了《关于民进衡山县总支第六届委员会届中调整任命决定》,任命张国勋为民进衡山县总支主委,增补陈佑民为民进衡山县总支副主委。新任总支主委张国勋进行了表态发言。

陆志宏对民进衡山县总支届中调整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指出,衡山总支新班子要带领总支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积极履职尽责,紧密围绕衡山县的发展,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展现衡山民进新形象,做出新作为,共创衡山县发展新局面。

陈淼对中共衡山县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衡山民进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衡山总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希望领导班子能引领总支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希望衡山总支能紧紧围绕衡山县工作大局,双岗建功,履职尽责,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为助力衡山建设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民进衡阳市委会机关干部,民进衡山县总支委员、辖区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