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17 20:33:53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11月17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出席会议并宣讲,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7202511.jpg

雷鸣强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题,从“伟大变革彪炳史册”“思想之旗引领航向”“科学部署擘画蓝图”“从严治党固本强基”“团结奋斗再创伟业”等五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解读。

雷鸣强强调,要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聚精会神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广泛持久地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开展好民主监督、考察调研、社会服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不断提升履职实效;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光荣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进的力量。

民进衡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