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赴衡开展会内监督
2022-11-17 21:01:00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为强化内部监督效能,助推党派自身建设,11月17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率队赴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监督座谈会,听取市级组织及会员的意见建议。民进湖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进长沙市委会副主委兰力波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7202520.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打造履职特色、扩宽履职平台、加强会内交流、优化考核任务、助力会员发展、加强内部监督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雷鸣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会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带回去,梳理整合后及时反馈给民进湖南省委会领导班子。同时希望民进衡阳市委会继续坚持从严治会,发挥好内部监督委员会的作用,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和廉政建设,充分发挥民进的优势和特色,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班子、市委会委员、部分基层支部主委、部分监委会成员参加了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