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民进衡阳市委会 获民进中央、省级表彰
2023-01-13 16:22:52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琼芳

近日,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民进中央颁发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案例的决定》,民进衡阳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先进集体”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110165022.jpg

据了解,2022年,民进衡阳市委会加强组织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总体要求,完善工作机制,成立了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关制度,健全信息化管理体制;强化学习培训,制定信息化技术培训计划,整合会内人才队伍,开展信息化工作专题研究;健全硬件设施,构建宣传信息平台、会员信息库、民主监督平台等,不断深化履职应用,助力市委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双提升。

获奖IMG_4402.JPG

此外,民进衡阳市委会还获得了民进湖南省委会“2022年市级组织会务工作先进单位特等奖”。民进衡阳市委会将以民进湖南省委会三个“一流”为标准,继续发挥特色和优势,创新思路和举措,在2023年再创佳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