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 “作风建设”主题年动员部署会
2023-04-05 10:55:06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琼芳

4月4日下午,民进衡阳市委会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民进衡阳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陈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他强调,作风建设是关系到民进衡阳市委会作为参政党形象的展现。各级组织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和引领,把学习研讨、宣传教育作为开展作风建设的首要任务,在不断学习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而提高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三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内涵和要求,深入查找自身问题,从思想和制度上剖析原因,采取具体举措切实整改提高,把优良作风体现在履职尽责各项活动中。

民进衡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各工委、总支、支部班子成员,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