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2023-04-05 11:33:41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琼芳

4月4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出席会议。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静主持会议。

会上,陈淼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民进十三大精神,并代表民进衡阳市委会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民进衡阳市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3年重点会务工作。

大会对获得民进中央2022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三等奖的会员,以及2022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和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6个先进基层组织、28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唐盛军对民进衡阳市委会2022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民进衡阳市委会要继续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带领全市会员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努力提高自身建设,秉承优良传统,肩负时代使命,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特色,积极履职尽责。

陈淼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所有会员以先进为榜样,积极作为,奋勇争先。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所有民进会员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参政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来展示衡阳民进的新面貌、新作为,为全面推动新时代衡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内部监督委员会相关工作,并对2023年“真心听民声、倾心取民意、暖心解民忧”携手助力中心化社会服务行动进行了部署。

民进衡阳市委会副主委周湖北、王琴,民进衡阳市委会委员,各工委、总支、支主委,会员中的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会员、新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