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赴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岳云基地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7 20:19:46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周苡 李佩

缅怀民进先辈,传承优良作风。4月7日,民进衡阳市委会组织民进南岳区总支、民进衡山县总支赴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岳云基地开展清明祭扫活动。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中共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伟参加。

4.JPG

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岳云基地由位于南岳景区半山亭的省心山庄、何炳麟墓园和坐落在衡山县岳云中学校园内的紫云书院三部分组成,是民进会史的重要教育基地之一,是研究何炳麟教育思想的主阵地,是展示多党合作事业成功的典范,也是宣介红色文化、统战文化、廉政文化的衡阳新名片。

2.jpg

陈淼一行来到何炳麟墓园,向何老前辈庄重地献上鲜花、整理好挽联,集体默哀,鞠躬祭拜,以示敬仰与永久的怀念。

陈淼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何老毁家办学、教育兴国、忧国忧民、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好民进优良传统和民进先辈的高尚风范,深化对民进创立初衷的认识,以“作风建设”主题年为抓手,不断增进对优良作风、价值取向的共识,积极推动作风建设,把民进的优良作风继承下来、发扬光大。

民进衡阳市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民进南岳区总支、民进衡山县总支骨干会员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