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敬业有作为 履职尽责显担当 ——民建新一届蒸湘区政协委员展现新风貌
2021-10-27 23:25:37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严海山

政协蒸湘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24日至10月27日隆重召开。来自民建的16名新老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

新一届政协委员是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和各个领域的先进人物,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会议中,大家认真审议了蒸湘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充分展示新一届政协委员的新形象、新作为、新气象。

王娟委员表示,“作为新委员,我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要多向老同志学习履职经验。同时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今后我将重点关注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蒸湘区的教育积极建言献策。”

曾存粮委员表示,“作为一名老委员,我真切感受到过去的一届政协工作有新意、很实在,特别是围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激发委员履职潜能、提高委员提案质量等方面,创立了一系列新制度、新平台、新方法。今后,我将继续发挥好委员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蒸湘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5F20AF76-8D63-42F4-ABC8-CF4CEE7BCEDC.jpeg

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蒸湘民建的政协委员们将不负全区人民的重托,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为将蒸湘区打造成“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