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5 00:29:54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严海山

11月4日下午,民建衡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衡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民建衡阳市委主委陶朝晖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5000355 - 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秦国文作的《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三强一化”建设 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105000417 - 副本.jpg

陶朝晖指出,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成就和经验,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衡阳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中共市委高度敏锐的洞察力和在机遇挑战面前的战略把握能力。

陶朝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落实好。尽快组织好市委会中心组、全体扩大会和各基层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全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目标上来,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在衡阳市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实践中不断展现民建的担当与作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