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石鼓工委、南华附一支部开展“关爱学子”捐赠活动
2021-11-05 00:34:03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唐颖怡

11月4日下午,衡阳民建石鼓工委、南华附一支部联合开展“关爱学子”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人民路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石鼓工委主委张丹主持,石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谷艳玲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民建融达慈善基金理事长王洁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5003529 - 副本.jpg

本次捐赠由石鼓工委组织,南华附一支部实施开展,经由民建融达慈善基金会采购,向人民路教育集团捐赠知识竞赛抢答器设备。

捐赠仪式后,人民路小学教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胡文君做了先进事迹报告,石鼓工委对胡文君同志进行了慰问。人民路小学党委书记杨伟飞代表学校对石鼓工委和各位领导的爱心奉献以及关注教育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孩子们更加勤奋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11105003537 - 副本.jpg

谷艳玲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资助教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全体老师一如既往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工作,潜心钻研,用良好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民建以及其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希望孩子们能深刻感受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的这份关爱和温暖,在今后的人生中学会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品格回报社会。民建作为一个有优秀传统的参政党,长期以来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希望各位民建会员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优势,为民建争光、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