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22:45:23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严海山

11月17日,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主持召开机关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8221624 - 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沈晖要求,市委会机关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履职实践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多党合作史中汲取力量,自觉坚守合作初心、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助推衡阳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民建力量。

市委会机关各科室代表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中共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作为党派机关专职干部要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提高机关工作水平有机结合,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和使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