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赴衡东县开展湘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2021-11-25 20:56:41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民建衡阳市委会宣传科

11月24日,衡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陶朝晖率专项调研组赴衡东县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伍松,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颜亚华,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25202031 - 副本.jpg

会前,陶朝晖一行先后来到杨桥镇杨桥村、杨桥镇东烟村及甘溪镇石岗村,就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兴办种植专业合作社、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11125202055 - 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及土壤污染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问题,以及衡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有关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在衡东县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陶朝晖对衡东县为保护湘江的美好生态环境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对于我市“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民建与衡东县相关部门都要充分认识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突出监督重点,落实监督责任与属地责任,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湘江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局面。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