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心理健康,书送爱心希望”——民建衡南一支部开展送心理健康课下乡暨图书书柜捐赠活动
2021-12-09 16:24:46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衡香

为丰富农村小学生“双减”政策下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月8日上午,衡阳民建衡南一支部联合衡南政协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赴宝盖联合学校散市校区开展“守护心理健康,书送爱心希望”送心理健康课下乡暨民建共享书屋捐赠活动。衡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陶朝晖,专职副主委沈晖,衡南县政协副主席许宏丽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罗江涛、李娇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平分年级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教育课,活动现场还为该校捐赠了16个实木订制书柜和1000余册少儿课外读物。

IMG_1742 - 副本.jpg

许宏丽表示,衡南民建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整合各方面的资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民主党派的使命和担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引起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问题,也希望孩子们勇于克服困难,发奋学习,将来用知识回报家乡和社会。

陶朝晖表示,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关注并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举办此次助学捐赠活动,就是希望为社会各界搭建爱心桥梁,让更多人关注到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教育,努力为他们开辟一片阅读的天空,今后民建也将继续心系民生,切实把社会服务惠及更广泛的乡村学校。也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做爱心的传递者。

活动中,孩子们给参加活动的每位爱心人士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用一首《感恩的心》表达出最深情的谢意,表示要把感激化为行动,用好品格、好习惯、好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学生们在共享书屋前读书

心理健康课教学现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