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谱新篇 民建衡阳市委召开2022年会员大会
2022-03-16 09:44:31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民建衡阳市委宣传科

3月15日,民建衡阳市委会2022年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陶朝晖代表民建衡阳市委会作工作报告,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沈晖主持会议,副主委华文英、周海生,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康杏参加会议。

IMG_2511_副本 - 副本.jpg

会上,陈群洲寄语广大民建会员,要在思想政治引领方面有新气象,在助力中心化、服务中心大局方面要有新作为,在建言献策方面要有新贡献,在自身建设方面要有新境界,要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发展使命。

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衡阳民建做到了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坚定政治自觉;突出抓好换届工作,大力夯实组织基础;突出抓好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服务实效;突出抓好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充分展现良好形象,在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调研监督、服务会议、扶贫助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各项工作得到上级组织认可,荣获“民建湖南省委会优秀集体”称号。

陶朝晖强调,2022年,衡阳民建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基础,全面推动组织建设;加强“五种能力”建设,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民建2021年度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2021年度优秀会员、会务特别贡献奖;选举产生了民建湖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