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2-05-06 17:42:23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民建衡阳市委会宣传科

5月6日,民建衡阳市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对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IMG_2954 - 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安排部署,严密制定《民建衡阳市委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逐条细化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岗到人,团结动员我会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投身衡阳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标准化创建工作大局。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包路段、包路口、联社区及工会特色志愿服务;要紧扣标准,狠抓各项创建任务落实,不打折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联系实际,充分发挥我会特色,把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项内容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相结合,将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全过程,让每名会员把创建的责任感和文明精神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增添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