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17:16:05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坤南

7月7日下午,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干部不仅要自己学,还要组织全市盟员学,要将学习教育活动与民盟市委会各项实际工作相结合,创新学习方式,切实保障学习实效,引导全市盟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大会上的联合贺词,《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寄语中共百年华诞》和《杨维刚:携手共绘现代化新湖南发展新篇章》。

图片1.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