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机关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
2022-04-29 16:58:10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邹嘉琳

4月29日,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工作提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函》《关于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法纪红线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打造“清廉机关”;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衡”,做好个人防疫工作,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自觉维护疫情防控社会秩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民盟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