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专题调研
2022-05-20 18:30:31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坤南

5月20日,衡阳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轮值委员、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综合科科长张银组织开展“建设四好农村路,服务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副主委周俏、民盟界别召集人马汉钦及10余位盟内市政协委员参加本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石鼓分中心工作人员宋亮的带领下,实地调研湖南省十大最美公路——石鼓区杨灵公路的建设、管理和养护情况,并分别在角山镇旭东村、利民村和黄沙湾街道灵官庙村走访乡村两级干部、村民和龙头企业负责人,了解杨灵公路建成以来的运营情况,听取群众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意见建议。

实地走访后,调研组在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座谈会。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介绍了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委员从不同的专业角度出发,围绕如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提出了相关建议。熊冬林委员围绕农村公路的管养责任划分与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农村公路科科长欧阳辉进行了深入探讨;颜远超委员则从如何更好地利用自媒体为杨灵公路和周边乡村旅游做宣传发表了独到见解。

颜娟华对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为本次调研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张银委员的用心组织表示肯定。颜娟华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杨灵公路为当地脱贫攻坚和经济腾飞提供了坚实的交通支撑,也为当前的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希望委员们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坚持“不调研,不发言”,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653042527171.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