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7-29 19:43:07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邹嘉琳

7月29日,民盟衡阳市委会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秦国文在7月26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统战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机关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高、影响面大、公信力强的城市品牌,是反映城市综合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机关干部要提高站位,把创文工作从思想认识上抓牢抓实;要突出重点,开展好创建宣传、“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公益慈善、服务社会等活动;要压实责任,对照责任清单,针对问题抓整改、针对不足补短板、齐心协力抓落实,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扎实的工作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明创建推进会.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