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2023-01-06 09:34:19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邹嘉琳

1月5日,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民盟湖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兰宏,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范志明、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贺小松到会指导。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谢宏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周俏,副主委颜娟华、张朝晖出席会议,民盟衡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侯小波对会议进行全程监督。

会上,周俏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谢宏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侯小波、贺小松和范志明依次作点评发言,他们认为,本次民盟市委会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认真,问题查摆深刻实在,整改措施明确可操作,体现了班子成员不回避、不遮掩、敢担当的鲜明态度,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李兰宏高度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严谨;剖析深刻,直面问题;方向明确,举措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促进的预期目的。希望民盟衡阳市委会领导班子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思想引领;强化班子建设,做到立行立改;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职能,为促进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宏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民盟湖南省委会和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平日的悉心指导。下一步,民盟衡阳市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好整改。

IMG_20230105_150207.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