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3 16:13:46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12月3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党代表、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应用中心主任何青峰应邀进行了宣讲,并结合企业发展目标构想和自己工作情况,分享了自身体会。

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网.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要义、指导实践,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高效能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党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共湖南省委的要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员全面广泛学、联系实际系统学;要提高站位、抓住关键,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门红。要强化纪律、严守规矩,以执政党为师,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衡阳市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