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赴常宁市开展城镇生活污水治理调研
2022-04-29 16:41:52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曦穗

      4月29日,受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委托,专职副主委肖琳带队联合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常宁市开展城镇生活污水治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常宁市污水处理厂和宜水河岸,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厂的工艺流程、设备运转运行、城区生活污水排放、河道生活垃圾、菜地治理等情况,听取了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筹建情况介绍。调研组对实地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肖琳表示,要聚焦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的重点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开展实地调研,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要注重方式方法,加强沟通协商,推动相关问题有效解决;要发挥农工党专业人才优势,大力争取多方资源支持,形成监督合力,努力确保监督实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