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云生调研指导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
2022-05-28 20:09:08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亚萍

       5月27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率队赴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博物馆,仔细查看委员工作室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委员进驻、履职安排、制度上墙、氛围营造等情况,并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1·网.jpg

       许云生对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的书香氛围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打通委员联络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能有效拓宽政协委员了解民意、集中民智、服务民生的渠道。希望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突出界别特色,发挥高校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厚植为民情怀,深入联系群众,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用心用情服务民生,努力争创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

      据悉,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共17名政协委员入驻,工作室将发挥界别委员在医卫、教育、法律、文化等方面的专业特长,采取委员群众联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努力当好“八大员”,唱响农工党“好声音”,为我市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黄科卫、副主任王振宇,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其芳、宣传统战处副处长朱平,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琳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